挂挂不是瓜瓜

屑中之屑。

【帝韦伯】日常*1

f/z背景无逻辑胡咧咧,拉完就跑。


"酒?"韦伯在装酒的那排货架前停下来。

"是啊,小子,美酒可是灵魂的追求!没有豪饮的出征就像是没有上鞍的宝马!"伊斯坎达尔推着购物车跟在他身后,"哇,这里全部都是酒吗?"

"嘁..."韦伯不屑地翻了个白眼,拉着Rider就要往前走,"我们经费有限,这些可有可无的东西就别买了..."

"嗯?怎么能不买呢?"大帝却像一座大山一样钉在地上纹丝不动,"哟,我看看哈,这是什么,烧...酒?嗯,不错,喂,小子,就买这个吧,怎么样?"

"不怎样!"韦伯气哄哄地扭头就走,"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允许你买这种东西的,绝对!"


于是结账的时候,韦伯的购物车里就莫名其妙地多出了一些东西。

现在韦伯和征服王一起坐在地上对着几大瓶烧酒发呆。

"这是..."韦伯眼角抽搐。

"想要得到的东西一定要得到啊!这就是我,征服王!"

一阵沉默。

"所以凭什么是我掏钱啊?!"

"因为你是我的Master啊。"伊斯坎达尔一脸理所当然的样子。

"那也不能不经过我的同意把这东西买回来吧!"话虽如此,音量却很明显的变小了点。韦伯还是挺好哄的嘛,伊斯坎达尔摸着下巴想。

"好了好了,小子,今晚月色正好,若不举杯共饮,岂非浪费了这大好月光?"

"我才不喝呢!你找别人去吧!"

"和余的Master喝才有意义啊!"

"这...反正我不会喝的!"

"哦?为何?啊,莫不是...你不会没喝过酒吧?"

"怎么可能!"韦伯瞬间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了起来,"我怎么可能没喝过!这种东西,很...很普通嘛。"

"那就来!"征服王一把把韦伯拍在窗边,"要喝就喝,这才是男子汉的气概!"

"喝就喝,有什么了不起的..."韦伯嘟嘟囔囔地接过了伊斯坎达尔递给他的酒杯,假装很熟练地仰起头灌了一口。

"噗...咳咳咳,这是什么?怎么这么辣!"

"哈哈哈哈哈!"红发的从者不负责任地大笑起来。

"你笑什么?再来,再来一杯。"韦伯愤愤地盯他。

"哦?不错不错。"伊斯坎达尔把瓶子扔给他,"这才是我的御主!"

"哼,只是喝酒而已。"韦伯拎着瓶子"咕咚"咽下一大口,"可别以为我会输给谁。"

"好!"伊斯坎达尔大笑着拍了韦伯一把,"这酒不错,够劲儿!喂,小子,多喝点!"

"那是当然。"韦伯红着脸回他。

"哈哈哈哈!"伊斯坎达尔端起杯子,想到自己也曾经在军帐的篝火前与兵士们痛饮美酒,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月光吧。他望着窗外回忆了一会,突然想到了什么,"喂,小子,我们明晚去找saber喝酒吧!"

对面没有人回答。

"韦伯,韦伯?"伊斯坎达尔奇怪地看向他的Master,发现韦伯的头早就耷拉了下去,眼皮也混沌沌的,但还是在抱着酒瓶一个劲儿地喝。伊斯坎达尔这才后知后觉地想到,自己的御主可能已经喝醉了。

"没事吧,小子?"

"嗯?没事啊,我有什么事。"韦伯口齿不清地咕哝道,"你刚说什么?我没听清。"

"...这事明天再说吧,现在最该做的事是睡觉,休息也是战斗重要的一环!"

"睡觉?不要,我...可还不困呢,嗝...比起这个,我有话对你说,过来点,喂,再过来点,太远了!"

伊斯坎达尔只好凑得更近了点。

韦伯仰视着他粗糙的大脸,不满地皱了皱眉,"低一下头。"

伊斯坎达尔不明所以,但还是依言乖乖地低下了头。

"啪唧"一声,是韦伯亲在了他的下巴上。

??!

"喂!歪了,你在干什么啊,再低一点!"伊斯坎达尔的意识虽然还处于震惊之中,不过身体好歹还留有条件反射,自觉地往下挪了一点儿。

这次没有问题了,韦伯准确无误地亲在他的嘴唇上。

这是什么意思?征服王头一次拿不准对方的想法,不过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,韦伯就突然离开了他一点,看着征服王的眼睛,认真地说:

"其实我没有资格召唤你,只是因为太想要证明自己,才偷了老师的圣遗物,参加这种对我而言实力相差巨大的战争。我当然是即使在战场上死了也没有任何关系,但是却因为自己的私人想法连累了你...你一定认为我很卑劣吧,明明没有任何才能,却自视甚高,只是被别人说出事实就恼羞成怒,干出这种下等的事..."

"没有这种事,想要的东西自己去争取,你做的很对啊,小子。"

但是韦伯并没有听到,还是在执着地继续,"我知道自己没有这个资格,如果换成老师的话,你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...但是,我...不后悔。"

"韦伯..."

"遇到你,我很高兴。"

"嗵"地一声,是韦伯终于摔在地上,昏天黑地地睡着了。

伊斯坎达尔看着地板上的韦伯,咧开嘴笑了。

我也很高兴啊,韦伯·维尔维特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