挂挂不是瓜瓜

屑中之屑。

【狄姜】【保镖】骆朋友的暗恋生涯

(一)
眼前一片朦胧,脑中一抽一抽的尖锐疼痛比胸腹更甚,他想爬起来,想站直了,走下楼去,可颤抖的腰背使不上力气,他只能徒劳的睁大了一双眼睛。耳鸣还在继续,然而踏在木质地板上的脚步声却越来越清楚的传进他脑海中,骆逸忽然感到一阵恐慌,发狠的挣了两下,但失血却攫住了他的身体,令他一动不动的仰躺着,只有如风箱拉动般破漏的喘气声和脚步声持续不断的灌进他耳里。他不想在向定面前露出受伤的样子,但他实在是动不了。
罢了,罢了,心底有个声音这样说着,被他看到又怎么样呢?总归是看不起我的。然而某种力量却又让他没办法放弃的完全——他只能尽力睁大眼睛,尽管那双眼睛已经蒙上了一层雾翳,只能看到模模糊糊的白衣了。
他知道向定走近了他,他心里一个激灵,眼前忽然短暂的撤去了拢雾,只见向定拿着件白衫,已到他身侧了。
他明白向定的好意,但他怎么能接受呢?
向定和云姑娘的婚期近在咫尺。
他心中全是绝望,天已绝人之路,那又何必再走下去?他只有强撑着拒绝,一句话说完,冷汗已下了一身。如果不是在向定面前,他几乎就要立时昏死过去。
迷迷蒙蒙间却听得向定道:"你想让飘飘看见你这样?"
他忽然就清醒了过来。
对啊,对啊,还有云姑娘。
他一阵慌神,接过向定手中的衣服,胡乱的披在身上,围住伤口,就要起身。
向定却按住了他。
骆逸试图挣开,他不想要来自向定的帮忙。
然而向定不动,他的手按在骆逸肩上,温和却又不容置喙。
他从腰带的暗格中找出一枚药丸来,对骆逸道,"你这伤太重,走不下去的。"
骆逸强忍着疼痛拨开了他的手,道:"劳烦向少侠让一让。"
向定却摇了摇头,道,"骆朋友,我知你不愿别人帮忙,但你方才救过我一命,我向定这个人,决不欠别人的。你若死了,我拿什么来还你?"说完,不待骆逸答应,便强把那枚药丸按进了他口中。
骆逸听了他这几句话,正自怔忪,冷不防被人塞进药来,条件反射便想吐出,向定却在一旁道,"骆朋友,你这可是不把向某当朋友的意思么?"
"你愿意把我当朋友?"骆逸半生褴褛,还从未遇到过愿把他当朋友的人。
"我早已把你当朋友了。"向定见他把那药丸吃下去了,走近前来,忍着疼痛撕下一条衣襟,道,"既是朋友,就不要乱动。"
向定本是初入江湖,伤也未曾受过几处,给人包扎伤口这等事更是做不来,只是胡乱扎上骆逸胸腹几处大洞,权且算是止血。他那药丸倒是云女侠交给他保命的,暂时护住心脉,可能还有救。骆逸被那药丸滞住血脉,恍惚间便昏睡过去。梦里他好像把全身的重量卸在了向定的怀里,跌跌撞撞的走下了塔。
注:骆小朋友也不想被人抱着下塔,但是药力比较凶猛~骆朋友控制不了自己的哈。
其实只是想满足我的背后抱(づ′▽`)づ

评论(17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